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682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教育科学学院于2020年5月27日15:30(京时)在昆仑讲堂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一行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博士生导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我院2020年共毕业4名博士,63名硕士,219名学士,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老师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他向所有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要求,期望毕业生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教师代表贾永萍老师在发言中充满对毕业生叮咛和嘱托;博士毕业生代表焦江丽、吴曦在毕业感言中表达求真学问的笃定、对导师和学校的谢意;硕士研究生代表张金鑫同学和本科毕业生代表则威迪古丽·黑力力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对求学之路的不舍、对今后人生道路的美好憧憬以及对同窗和学弟学妹的祝福。

在毕业典礼仪式上,班主任进行了“最后一次点名”,毕业生一声声坚定的答“到”和手中的鲜花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深深的谢意。最后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带领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导师们为博士和硕士毕业生代表以及全体本科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

 

为博士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

 

与本科毕业生代表合影

毕业典礼伴随着校歌《放飞天山》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谨记“博学笃行 为人师表”的校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保持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今天你们以师大为荣,明天,师大将以你们为骄傲!祝2020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快闪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