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秀玲副校长到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1 浏览次数: 4332

3月4日上午,根据《新疆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安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带领我院副院长罗江华、买合甫来提·坎吉,副书记姜云琴,学前教育系主任闵兰斌,心理系副主任董莉,教育技术系副主任张燕,前往教学区检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通过深入课堂、访谈师生等方式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教师教学纪律、教学条件保障、学生上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来到学院进行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了解新学期学生报到情况并对未按时报到学生进行了关切。孙秀玲副校长对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提出了要充分发挥“胡杨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要求。


孙秀玲副校长检查教师上课情况




买合甫来提·坎吉副院长深入班级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