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教学常见问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4-08 浏览次数: 384


  教育科学学院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教育科学学院于329日至今开展组织学院督导组听课活动,根据各督导组听课中发现的各种问题,44日下午16:30组织了一次教学常见问题研讨会。

  来自四个系教研室督导小组的10位老师反馈了在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大家就如何做好课前的备课准备、如何管理好课堂、如何提升课堂内容的含金量和深度、如何提高互动质量、如何使用新的教学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这次听课及听课后的反馈研讨确实让老师们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改善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确实起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作用。

  最后,赵建梅院长和买合甫来提·坎吉副院长总结,希望老师们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多向有经验的老师借鉴学习,研讨会圆满结束。

院长赵建梅主持会议

蒲卫国老师对听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张燕老师对听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阿不来提老师对讲课中注意的问题作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