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迎新系列活动之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 3261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教育培养,积极配合学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展开,增加2018级新生对学校、学院和专业的了解。教育科学学院迎新系列活动师生见面会于10月26日晚在后勤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尔湘,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赵建梅,副院长王炜、买合甫来提·坎吉,罗江华、院长助理程良宏及各专业系主任、院办主任熊春林、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生见面会由许尔湘书记主持。本次会议先是由赵建梅院长讲话,她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师资配备的整体情况。接着由各系主任介绍对所属学科或专业进行了介绍。之后由学前教育18-4班吴雅雯同学代表新生发言。最后,由许尔湘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2018级新生在专业学习、行为规范、个人发展、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的隽星,相信2018级新生对学院及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大学生活及学习有了更好的规划,对即将正式步入的大学校园生活也都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赵建梅院长讲话


各系主任介绍学科专业情况



新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