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访惠聚”驻村和深度扶贫干部教师家属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616


  2018619日下午,学院班子成员赵建梅院长、许尔湘书记、王炜副院长、张进副书记,以及党总支委员梁涛老师一行5人,先后来到扶贫工作队老师艾来提·沙比提、“访惠聚”驻村老师阿不利米提·艾克木家,对其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学校党委的对在南疆工作老师家属的深切的慰问和浓浓的关心关怀,学院也精心购买了礼盒水果等慰问品,表达学院对两位老师的家人的亲情关怀。家属们都表示目前家里状况都挺好的,并且可以克服家庭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让爱人在南疆安心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自治区“访惠聚”和深度扶贫,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学院另外两名参加深度扶贫教师史玉炜和刘学勇家属近期均不在家,学院领导以电话、微信等方式,代表学校和学院进行了慰问。

622日,学院参加深度扶贫工作的刘学勇老师返校休假,学院还组织领导和部分老师与其进行座谈,了解他们在南疆工作情况,共同探讨作为一名扶贫干部如何更好协助和配合在第一书记开展扶贫工作。

01学院领导慰问“访惠聚”驻村和深度扶贫干部教师家属

02学院领导与“访惠聚”驻村和深度扶贫干部教师家属合影

03学院领导慰问“访惠聚”驻村和深度扶贫干部教师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