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新疆师范大学选拔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486


2018622日下午,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实训楼举行。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主办,教务处副处长伊莉曼·艾孜买提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炜教授、自治区重点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李爱民教授,美术学院董馥伊副教授等作为评委参加参赛作品评选,选拔赛在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审核推荐,共有来自教育科学学院和美术学院的114位同学提交了154幅作品参赛。经学生作品展示、专家现场初选,最终商议评选等环节的评审,推选29件作品参加自治区比赛。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8项。董馥伊、梁靖、王月月、蒲卫国等三位老师获得新疆师范大学大广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赛事每年举办一届。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动画类、广播类、广告策划案类、企业公益类等七大类。赛事的所有选题均面向社会征集,将企业营销的真实课题引入比赛,广告实践有了更广阔的舞台。大广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设计、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对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推动作用,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

01平面设计作品评审现场

02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新疆师范大学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