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医科大学万崇华等教授来访我院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1167

 

       

 201849日上午,北京时间12001400,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万崇华教授一行4人来访我院,就学科建设、学位点发展以及本科教学评估等问题进行座谈。出席座谈会的包括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万崇华教授、副院长雷光和教授、心理学系副主任全鹏副教授、管理与法学系陈小嫦副教授;以及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赵建梅教授、副院长王炜教授、副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教授、刘革副教授和刘贵雄博士。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赵建梅教授主持此次座谈会。

首先由赵建梅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我院参会人员,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万崇华致词并介绍来访人员。万崇化教授对促成此次座谈会我院的积极响应表示感谢,简要描述了贵院基本情况,以及期待座谈会促进两方学院的更好发展。

双方就本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学位点的发展情况进行互相了解,就学院转型过程中如何调整学科专业结构布局,加强专业集群、师资队伍与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为依据,贯彻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我校即将迎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此次座谈会的另一个主要内容即是听取广东医科大学已经接受本科教学评估的经验,为我院进行迎接评估的工作提供更好的建议和方向。双方就学院迎评工作概况、优势与不足、现阶段工作重点以及本科教学的特色和优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促进我院更充分的准备迎评工作。

最后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赵建梅教授总结并合影留念。


  

01赵建梅院长致欢迎辞

02万崇华院长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