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博士生华东师大学习汇报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3-13 浏览次数: 45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博士研究生科学研究能力、学术创新能力和学术交流能力,为我院全体同学提供学术交流平台,营造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31215:30,在文科八号楼会议室,我院召开了2017级博士生华东师大学习汇报交流会。担任此次交流会的评审专家有教育学博士点导师团队中的王阿舒教授、曹湘洪教授、孙钰华教授、赵建梅教授、王炜教授、闻素霞教授、马岳勇教授。学院的数十名研究生和本科生也前来共享了本次学术盛会。

交流会上8位博士生分享了自己在华东师范大学一个学期的学习和研究成果,并就自己在研究过程中的问题和疑惑,虚心向专家请教,专家们结合学生的专业背景和当前研究现状和前沿给出了非常宝贵的指导意见。

在会议的最后,作为教科院院长、教育学博士点负责人的赵建梅教授做了精彩的总结。她对几位博士研究生在短短一学期内都取得的进步和努力奋进的学术研究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各位博士生也要将这种良好的学习状态保持下去,经常与导师、同门师兄弟交流的要求。研究生处处长王阿舒教授对博士研究生的飞速进步也感到欣慰,同时也对我院培养高质量的博士研究生充满了的信心,并关心每位博士生的生活方面,提出为博士生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尽力为博士生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1会议现场

   2学生汇报 

3导师团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