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301

1213日下午4时,教育科学学院在文科八号楼106108教室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担任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的评委有杨淑芹、闻素霞、李爱民、刘革、刘利平、阿不来提·瓦依提、李海峰7位专家。我院研究生秘书杨雪霜老师及2016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

本次学术论坛分为两个会场,分别由闻素霞老师和刘利平老师主持。我院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技术学、应用心理学、现代教育技术、心理健康教育、教育管理专业的24名研究生提交了论文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参加论坛的同学首先对自己的研究专题向大家进行汇报,并通过现场提问、共同交流探讨等环节,论坛的内容涉及心理学、教育技术学和教育学的多个方面,研究方法形式多样,为不同专业的众多学子开拓研究视角和思路起到积极作用。在本次学术论坛中,同学们准备充分,报告过程简洁流畅,评委老师也都从专业角度给各位参赛同学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论坛最后,闻素霞老师和刘利平老师分别做了总结点评及讲话。

    通过本次学术论坛,为广大研究生提供广泛交流的平台和相互探讨的机会,有助于我院研究生专业能力的提高和整体研究素养的发展。

01评委老师认真审阅论文

02参赛同学汇报论文

  03参赛同学汇报论文

04参赛学生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建议

05学术论坛提问环节

06评委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07评委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