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考察团一行访问我校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12 浏览次数: 752


17日,由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张学敏主任率领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王炜副院长、罗江华副院长及学院系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概况,就教师对西南民族教育与西北民族教育共同开展研究课题,以及双方教师进修,学历深造等设想进行了探讨。

西南大学张学敏主任,就教育科学学院和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的师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表达了与教育科学学院合作的意愿,并对教育科学学院已经立项的重大课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谈后,王炜副院长、罗江华副院长等还陪同考察团参观了教育科学学院各专业实验室。

欢迎西南大学同仁会场

西南大学来宾

王院长向来宾汇报学院情况

参观学院实验室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