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关于2016-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298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 精神,我院将启动2016-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指导老师督促学生提前做好结题报告的撰写工作。

2、结题成果应装订册,结题材料请按照《教育科学学院科技创新研究报告格式要求(试行)》进行撰写;结题材料请于201712415:00-19:00(北京时间)交到文科八号楼228办公室郭薇老师处,过期不候。

3、结题答辩需要使用PPT做汇报,内容应包括科研计划完成情况、解决的关键问题、已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说明等。每个人自述时间为5分钟,专家提问答辩时间为3分钟。请提前30分钟到会场进行拷贝和检查。结题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