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峰博士与教育学博士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9-19 浏览次数: 407

    2017917日下午16:00,教育科学学院于文科8号楼228教室开展了博士生学习交流会,学院16级、17级博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第一届博士生李海峰作为主讲人以“冬、春、夏、秋——我的博士生生涯”为题,从“博士生愿景”、“学习与生活计划”、“蓬乱的头发”、“学术困惑与沟通”、“大盘鸡与路边的鲜花”、“寻找一项运动”、“我与他者”、“忙碌的写”作以及“平静的陷阱”九个主题生动、详细的讲述了自己从积累知识到开题答辩至终期答辩的经历。

    参与交流会的博士生根据自己学习中遇到的困惑与阻碍,与李海峰博士生进行了互动。通过此次学习生活交流会,在读博士生对如何规划学习任务、如何合理分配时间以及如何解决研究中的困难取得了经验。同时,通过此次交流会,加大了博士生之间的互动,在分享知识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

点击查看原图

 

李海峰讲述博士生生涯经历

点击查看原图

 

16、17级博士生与李海峰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