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秋季实习支教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7-09-18 浏览次数: 145

    为确保我院师范专业学生的实习支教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2017年9月15日在2号教学楼B区教室131举办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实习支教欢送会,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实验室主任蒲卫国老师,教学秘书王月月老师,以及教科院2017年秋季支教班级的所有学生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此次欢送会上,买合甫来提·坎吉副院长首先就此次实习支教的情况做了介绍,各位同学也纷纷表示做好了实习支教工作的准备。副院长嘱托同学们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不仅要做好实习支教工作,更要保持健康的身体。接着,蒲老师就实习支教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支教过程中的细节问题。最后,同学们签订了责任承诺书,此次欢送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欢送会,同学们感受到了支教的重要性,老师对即将支教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寄语。期待在实习中,期待有着不一样的故事发生,有着不一样的感悟。

点击查看原图

买合甫来提·坎吉副院长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支教学生工作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

带队老师提出要求